今天是:
组织银企对接 助力民企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19-09-19 15:09



9月6日,市商务局“双千”活动工作专班联系沙市区农行副行长王心斌到湖北天兴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融资难的症结所在,指导企业在现有条件下通过担保、申请县域调度资金等途径解决因厂房搬迁导致资金短缺的问题。
王行长现场表态,拟为企业提供300-500万元周转资金担保贷款。市贸促会副会长申焰表示,市商务局工作专班持续关注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将继续积极协调政府相关担保公司为解决融资问题提供帮助,扶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自5月份“双千”活动开展以来,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双千”工作,依据市委市政府活动通知,拟制专项活动方案,组建工作专班,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先后联系协调财政局、地方金融局、劳动就业保障局、相关单位,为企业解决了进口贴息、融资、用工、人才方面4个具体问题,获得企业的肯定。
“双千”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后期市商务局工作专班将按照工作计划,继续跟进企业问题解决情况,了解新增问题和困难,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难题,全力扶持荆州民营企业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