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到联系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19-09-19 15:09


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带队赴荆州市群力金属铸造有限公司、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开展调研。
杨顺好一行先到荆州市群力金属铸造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最新情况,企业负责人汇报由于企业产品单一,精细化程度不高,及市场经济等因素影响导致企业销售量下降。杨顺好指出,过去工厂发展生产要数是产能,现在靠的是科技,在企业基础好的时候抓紧改革,研发升级产品,做到“精、专、特”。 
随后杨顺好一行到达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企业上半年产值达到4000万元,预计全年产值过亿元,由于订单量过剩,导致工作人员严重不足,招工成为了目前最大问题。杨顺好指出,要在招聘上下足功夫,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增强企业形象塑造,与技工学院合作招聘,同时可在残联、扶贫点等地宣传,帮助解决特殊群体的就业问题。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前武陪同参加了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