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协“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专班走进荆州环球公司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19-10-09 15:10



9月28日星期六,在市科协副主席刘友斌的带领下,市科协“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专班的市科技馆馆长曹宇、市科技馆郭晓明同志,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顶着烈日,走进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
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凸轮轴、曲轴、平衡轴、动力系统及汽车相关零部件等。走进厂区,我们看到该企业生产经营井然有序,环境干净整洁,各项管理制度公示上墙,工人们正在抓紧完成生产任务。聂昶总经理介绍,今年以来,受中国贸易摩擦的影响,关税征收额度增加了25%,对企业产品出口造成不利影响。企业自身已做好充分应对措施,稳定基础客户,生产继续保持相应规模,进一步降低财务成本,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力度。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有信心保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友斌副主席听到后,感到十分欣慰。他说,看到企业生产经营正常感到很高兴,企业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也安排的很充分,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措施很有力,一是积极寻找新的客户,稳定原有客户;二是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着力技术改造,着重人才培训;三是努力争取好的经营环境。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底气、有信心,我们要立足科协职能,为企业做实事、服好务。
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公司副总经理余晓锋、总经理助理林军等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