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月份“双千”工作组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0-01-12 11:00

陈爱平调研荆州开发区联系重点企业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带领“千名干部进千企”专班人员,对荆州开发区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新动力(荆州)电机有限公司两家联系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陈爱平深入公司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五方光电公司于今年9月正式登陆A股市场后,发展势头良好,公司基本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陈爱平勉励企业,要以上市为契机,强化战略布局,提升研发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新动力公司受产业政策调整影响,今年来生产经营陷入低谷,但随着新能源行业的重新洗牌,从明年开始,企业将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陈爱平表示,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情况、提出建议,共同努力破解企业面临的融资难等问题,帮助企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市国资委到企业走访调研

12月26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赵吉俊来到”双千“工作联系企业荆州东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发展情况,赵吉俊同志深入车间工位,了解生产工艺、产品质量、销售渠道等情况,与公司总经理樊清松就明年企业发展深入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访调研湖北绿新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12月2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千”专班组一行,前往湖北绿新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企业联系负责人刘兴忠与专班组进行了对接。

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对于11月企业反映的区水利部门要求编制项目水土保持方案问题,现荆州高新区管委会正在做包含水土保持、文物、地震、环保等综合性评价,并委派专人负责。专班组表示会积极配合企业,协调问题早日解决。

 

罗清洋到企业调研走访

12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带队,到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和小胡鸭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并跟进了解企业发展当前面临的困难,最后对今年双千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交换意见,得到了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和小胡鸭食品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认可。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