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凯赴松滋走访服务企业时要求扫清复工复产“中梗阻”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4-27 11:14

     本报讯(通讯员刘洋)昨日,荆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赴松滋走访服务企业。
    李凯先后来到白云边生态科技产业园和荣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走访,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守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两条红线,加大技术创新,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奋力追赶既定生产目标。对于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凯叮嘱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全程跟进,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李凯指出,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企业发展暂时面临一些困难,当地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用好用足上级支持政策措施,做好新形势下“六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增强市场信心、社会信心和企业信心。
    李凯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防行业监管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扫清企业复工复产“中梗阻”。要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措施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倒查相关部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强监督促进强监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