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6月份“双千”工作组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市双千办 |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8

市科协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专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6月12日,市科协副主席刘友斌带领市科协“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专班赴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市科协“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专班及时与企业进行对接,了解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情况,指导企业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及早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市委 、市政府关于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决策部署作出后,工作专班积极响应,通过调研走访及时联系掌握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解决防护物资短缺问题,捐赠防疫口罩3000只,赠送防疫知识科普挂图10套,第一时间将中、省、市2020年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传达给企业,并帮助企业落实政策,全方位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各项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已落实,通过进行技术改造和项目升级,企业有信心应对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

市资规局专班组前往湖北绿新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6月29日上午,市资规局专班组一行前往湖北绿新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新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企业联系负责人刘兴忠与专班组进行了对接。

截至目前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情况均一切正常。现企业二期项目正在荆州区住建局质检站办理竣工备案,希望专班组协调区住建局,加快项目竣工备案相关手续的办理。

已与区住建局进行了联系,今天上午区住建局质检站会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办理项目竣工备案相关手续。已电话反馈企业联系人刘总,企业联系人对工作组表示了感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