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进一步加强“千名干部进千企” 线上服务平台管理和应用的通知
信息来源:荆州市工业办 | 发布时间:2020-11-05 10:35

各县、市、区工业办:

自全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双千”平台)上线以来,各县市区“双千”工作专班积极参与,发布相关工作动态,登录更新基础数据,努力打造政企沟通交流平台。近期市工业办开展专项检查,发现部分地区未按时间节点上线,未有效运用线上平台功能。为进一步发挥线上工作平台服务企业质效,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线上平台维护和管理

1、明确专人管理。各县市区“双千”工作专班要明确1名工作人员,负责线上平台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包括基础数据管理、问题诉求管理、数据统计分析等事项,并与辖区各用户做好对接,应用过程中遇到的操作问题要及时向市工业办反馈,确保平台顺利运行。

2、提高上线率。协调本地党政领导、各部门“双千”

工作组和经信干部,以及联系点企业全部上线,组织指导各用户正确使用“双千”平台相关功能(附件2),确保经信干部、工作组和企业上线率达到100%。

二、有效应用平台

一是各县市区及时更新本地“双千”平台版块内容,充分展示各地大抓招商引资、大抓工业发展工作动态,及时发布本地出台最新政策资讯。二是及时回应企业“一键求助”诉求,协助承办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回复、办理,确保逐步形成问题提交、分配、处理、办结的闭环,并为企业详细解答政策咨询。三是“线上+线下”服务企业相结合,定期总结分析经济数据和办结问题情况,精准服务企业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质量。

三、开展督办检查

市工业办将于11 月30 日左右再次组织对各县市区“双千”平台应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未按要求落实相关工作的将予以通报。

联系人:王运伟,电话:8278279

陈晓华(后台管理员),电话:8265305

附件:

1.各县市区“双千”平台上线情况表(截至11 月4 日)

2.《荆州“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平台》操作指南(电脑端)

                                                               2020 年11 月4 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