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请参与荆州市“千名干部进千企” 线上服务平台管理和应用的通知
信息来源:荆州市工业办 | 发布时间:2020-11-14 16:15

各市直部门“双千”工作组:

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及时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有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要素保障方面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将“双千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市工业办整合了市“双千”办服务企业工作职能,并投资搭建了全市“千名干部进千企”线上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双千”线上平台),现已投入使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线上平台维护和管理

我市“双千”线上平台为非开放式运行,政企互动相关信息内部共享,未加入联系企业“双千”工作组和纳入问题分办承办单位的不能登录平台。

1.请各市直部门工作组的“双千”工作人员(前期收集名单已录入平台)全部登录电脑端和手机端平台进行日常信息维护和管理(服务干部操作手册见附件2),在应用过程中遇到的操作问题要及时向市工业办后台管理员反馈,确保平台顺利运行。

2.通知联系点企业登录平台发布“一键求助”、“企业家之声”信息(企业操作手册见附件4),并及时回应企业“一键求助”诉求问题分办,并主动跟踪、协助承办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回复,确保逐步形成问题提交、分配、处理、办结的闭环,并及时为企业详细解答涉及本单位的政策咨询。

3.目前“双千”线上平台功能的运行需要通过应用来逐步完善,请各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过渡模式继续做好服务企业走访工作,及时回应企业诉求,精准服务企业要素保障,向市工业办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二、明确问题承办员

请有关职能部门于11月23日(星期一)中午12时前上报1名问题承办联络人员(附件1、3),统筹衔接市“双千”平台分办到本单位协调解决的企业诉求和问题,并在规定时限内予以协调分办和办理,可以办理的及时填报办理进度;不能办结的需要及时解释回复,确保“诉求有落实,办理有回复”,做到办结率100%,企业满意度100%。

三、开展督办检查

市工业办将于11月30日左右组织对各市直部门工作组“双千”平台应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平台应用情况予以通报。联系人:王运伟,电话:8278279;陈晓华(后台管理员),电话:8265305

荆州市千名干部进千企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电脑端网址:http://sq.jxj.jingzhou.gov.cn/)

附件:

1.各职能部门受理问题诉求承办人员联络名单

2.服务干部操作指南(电脑端)

3.问题承办人员操作指南(电脑端)

4.企业用户操作手册

附件1:

各职能部门受理问题诉求承办人员联络名单

部门名称

受理问题

承办人姓名

办公室电话

手机号

电子邮箱

市发改委





市经信局





市科技局





市农业局





市财政局





市商务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市住建局





市人社局





市税务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生态环境局





市农业农村局





市公安局





市司法局





市法院





市检察院





市金融局





市交通局





市总工会





人行荆州中支





备注:1.上述单位排名不分先后,根据前期协助化解企业反映的诉求类别排列。2.需申请纳入问题承办单位的,请接栏目填写。


2020年11月13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