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科协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专班走进企业
信息来源:市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5-12 14:45

4月29日,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友斌的带领下,市科协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专班走进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发展。


据公司领导介绍,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职工情绪和工资待遇稳定,随着今年市场转暖,产品需求量有较大增长。这都得益于企业近年来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引进新的生产线,新研发出来的高端发动机凸轮轴产品得到市场认可。


刘友斌副主席对企业发展取得的良好势头感到很高兴,他表示市科协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帮助企业成立基层科协组织,为企业、为科技人员服务。二是积极推动建设荆州市石油高端装备产业联盟,承接中石协年会,邀请企业参与,广交朋友。三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服好务。


工作专班还对企业在使用《荆州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平台》客户端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醒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科学安排生产和防疫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