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双千”服务工作暨线上平台培训工作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1-09-22 11:36

    记者在9月16日召开的全市“双千”服务工作暨线上平台培训工作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双千”服务工作坚持高位推进,全市253名“四大家”领导(含县市区),569个工作组下沉企业1230家。截止7月底,全市共搜集企业反映问题802条,办结619条,办结率77.2%。

据悉,在下步工作中,我市将进一步配齐“双千”服务专班力量,加速推动协调线上线下服务质效双提升,优先扶持小微企业、上市后备企业、产业链相关企业和进规培育库企业;进一步提高“双千”线上平台使用率,精准调度和推动企业积极参与。

此外,市工业办将出台“双千”线下和线上平台工作年终考核制度,定期检查各地工作专班服务企业工作情况,抽查“双千”线上平台使用情况,对工作中存在应付、漂浮现象的情况予以专项通报,对不重视且不整改的,将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提请下达督办通知书。

会上,市经信局企业科负责人解读《关于强化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线下服务和线上全面互动工作的通知》文件,各县(市、区)“双千”服务专班就线上操作、分办问题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