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吴锦在全市“双优化”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强调 坚决打好“双优化”攻坚战持久战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2-03-09 09:55

    昨天(3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双优化”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强调,要对标一流,久久为功,坚决打好“双优化”攻坚战、持久战,努力营造真抓实干的发展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吴锦对前期全市“双优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双优化”是“四大会战”的重要内容和基础保障。要保持战略定力,一锤接着一锤敲,以战则必胜的信心和抓铁有痕的恒心,全力推进我市发展环境革命性重塑和干部作风深刻转变。

    吴锦强调,要继续聚焦“六大专项治理”和教育系统整治“百日攻坚”,着力解决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大力开展政务服务流程再造行动,强力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六多合一”“先建后验”等改革事项,持续提升服务效能。要扎实推进“十问十帮”温暖行动,主动深入市场主体惠企暖企,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大力实施积案化解清零行动,坚持大员上阵,加强重点案件督办,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合理诉求,提升矛盾化解质效。要开展作风习惯养成倒逼行动,用好“十优十差”科室评选、“红黄牌”警告等制度成果,倒逼干部作风转变、工作提速提效提能。要高度重视建章立制,总结“双优化”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性成果。

    吴锦要求,要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目标,推进各专班与责任部门挂图作战,建立协同共享、无缝衔接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双优化”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狠抓反面典型曝光,敢于较真碰硬,善于解剖麻雀,对纳入“双优化”工作台账的问题,必须深究细查背后的干部作风问题。要精心雕琢、细心呵护营商环境,全力打造一批有影响的工作品牌,当好有呼必应“店小二”、对标一流“急先锋”、久久为功“绣花匠”,大力营造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的“热带雨林”式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全市“双优化”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住建局、市政务数据局和沙市区、江陵县、公安县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市场主体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基层代表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