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个一”助企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 | 发布时间:2022-05-26 20:29

    日前,市工业办下发《“十问十帮”温暖行动工作提示》,要求市县乡三级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以开展一次个别谈心、一次政策宣讲、一次劳动体验、一次产品推介、解决一个实际问题为目标,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家感受实实在在的温暖。

     《提示》要求,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每两月至少驻企蹲点1天,通过开展调研座谈、宣传政策、劳动体验、产品推介、实事办理等活动,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掌握企业所在行业发展趋势,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联系企业发展。在外学习和外出挂职的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需利用节假日时间开展活动,蹲点服务不得由企业承担费用,如在企业员工食堂就餐等须按标准交费。

     市、县两级纪委、组织部、工业办等将成立专班,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促指导,按参与活动领导人数10%以上的比例进行抽查并向全市通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