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湖北车桥“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启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0-07-17 17:02


7月17日,公安县召开湖北车桥“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启动会,荆州市经信局副局长李文海出席启动会并讲话。公安县科经局局长袁誉祥、湖北车桥有限公司董事罗小峰、湖北赛乐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于涛,以及21家省市“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各通讯企业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文海在讲话中希望湖北车桥全面树立“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的指导思想,将信息化与企业新品研发、产品制造、运输物流、质量管理、销售服务等全过程相融合,进一步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实力。李文海表示,市经信局将一如既往地指导企业扎实推进两化融合,不断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两化融合工作是国家工信部为破解当前国内企业发展瓶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旨在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培育企业新型能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多种经济实体升级转型提供保障的合力举措。湖北车桥作为公安县传统优势企业,在两化融合和智能制造上始终走在全县甚至全市前列。这次启动两化融合贯标项目,是继获得全国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后的又一新的起点。湖北车桥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两化深度融合发展,全面链合优势资源,用专业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建立产品全生命周期 “网联化服务”的生态体系,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两化融合”标杆企业。

会后,李文海一行听取了公安县科经局关于“新基建“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上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到万华生态板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