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靠前指挥显担当 赠送物资慰人心
信息来源:洪湖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0-07-25 17:30

    防汛救灾攻坚战以来,洪湖市科技经信局积极响应,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班,驻守万全镇8个村堤段,局长陈再雄亲自挂帅,靠前指挥,担任万全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督导检查各项防汛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防汛点何电村,专班认真填写巡堤记录,及时上报发现的险情隐患;在徐家潭村,专班不时叮嘱群众要提高警惕,按时按要求上足劳力,并做好值守工作;在南北岭村,专班与村民一道认真巡查堤坝,开展拉网式排查;在郑道湖村,专班组织修挖滤水沟200余米,在散浸点安排坐哨,24小时值守。

7月的天气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为了防止过热中暑,保障防汛干群身体健康,市科技经信局还为每个防汛点赠送了3箱金银花露饮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也为炎炎夏日注入了一泓清泉。

    自7月8日防汛以来,专班已经驻守17天,每日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不论风雨不惧烈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科技经信人的作风和担当。晒黑的皮肤是“军功章”,洒落的汗水是“嘉奖牌”,洪水不退我们不退,市科技经信局必将“逆”流而行,迎难而上,全力筑牢防汛救灾的“红色堤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