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松滋市科经局组织召开“企业上云”暨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1

9月15日,松滋市科经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企业上云”暨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全市12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各乡镇、街道办及开发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联通湖北省分公司专家作了业务培训,工业互联网专家就《推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主题,围绕“5G+工业互联网”背景、发展情况、各领域应用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企业上云专家从服务内容、解决方案、应用案例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企业云服务的特点和优势。通过专家的介绍和推介,企业可以通过自身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云服务商进行合作,推进双方深度融合,加速企业上云进程。

会上,市科经局对着力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快“企业上云”进度抢抓先机,把生产经营放到工业互联网这个大格局中来规划和统筹推进,争取我市“企业上云”覆盖面达到70%。二是激励企业科技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支持重要产业共性技术开发研发设计、成果转化、质量认证、试验检测、信息服务等平台建设。强化科技创新基金落实力度,精准施策,提高针对性,把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三是围绕“五化”加强企业技术改造,着力推动企业数字化改造、网络化建设、智能化升级、绿色化制造和安全化生产,全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