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公安县召开招商引资和工业运行工作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9

    9月23日,公安县召开招商引资和工业运行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夏光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袁军、饶金兰、李维、魏天洪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夏光宏在会上指出,今年来,全县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稳步恢复,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全县工业经济运行状况持续向好。但目前全社会投资意向减弱、招大引强力度不高、招商工作不平衡、园区平台建设相对滞后等问题依然存在。一是要坚定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目标不动摇。全县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围绕五大主导产业,同时兼顾其他产业招大引强,做到上下联动、全民动员、全域动员,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坚定不移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久久为功、善始善终。二是要发扬“三千万”精神,全力开展招商引资。要走遍千山万水,敢于走出去,淌千山万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不怕千辛万苦,跟时间赛跑,不辞辛劳跑项目;要道尽千言万语,宣传推介公安优越的招商政策,吸引各方客户来公安投资兴业。同时要招大引强,围绕主导产业、围绕项目落地开展工作,要不断创新招商工作方式,以国庆中秋“双节”为契机,大力开展回归招商、亲情招商。要进一步拓展招商平台,通过新闻媒体大力开展招商推介,全力开展招商引资。三是要着力补齐短板,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全面系统提升园区的硬件环境,做好企业金融服务,通过系统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让企业切实享受行政审批改革红利。要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企业安心发展。四是要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要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落实“论成绩”,以贡献大小“论奖惩”,严格考核结硬仗。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督办协调,再提认识、再强措施、亲力亲为、扎实苦干,以招商引资和工业经济发展成效,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公安县科经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