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洪湖市委书记专题调研工业经济
信息来源:洪湖市科技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0-11-18 09:21

11月16日,洪湖市委书记伍昌军专题调研洪湖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全面检视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抓准补齐工业发展短板,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掀起“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工作热潮,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伍昌军在认真听取了洪湖市科技经信局等部门关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和要素保障部门就如何支持工业企业发展发言后强调,目前我市正处于疫后重振和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形势严峻紧迫,各级各部门必须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定信心,把握好我市工业发展面临的大好机遇,全面扛起“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大旗帜;必须咬定目标,奋起直追,全面打响“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大会战;必须大力实施“一号工程”,大力营造“一流环境”,大力招引“一流项目”,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建立高效运转、协调有力的工作机制,全面奏响“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大合唱;必须始终保持迫在眉睫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建立负面清单,加强督办落实,坚持结果导向,营造干事创业氛围,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打响打好打赢全年收官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元至10月,全市12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68.73亿元,同比下降14.05%,当月完成产值26亿元,同比增长5.55%,预计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221亿元,同比下降9.2%;工业增加值增长速度预计下降12.7%,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2.9亿元,同比下降42.8%,完成入库税收2.99亿元,同比上升4.73%。预计全年入库税收完成3.55亿元,同比增长7.57%。

市领导杨清亮、夏玉强、熊瑛、陈峰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