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立足“岗位之星” 争做“三型干部”——洪湖市科技经信局开展“岗位之星”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科技经信局 | 发布时间:2021-03-09 11: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牛精神和洪湖市委《关于争做务实肯干型、敢于攻坚型、开拓创新型“三型”干部 在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文件精神,202135日,洪湖市科技经信局党组结合实际,在全系统开展立岗位,讲奉献的第二轮岗位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以绩考网评分、工作实绩、荣誉表彰为依据,2名荆州级荣誉的获得者直接获选,另在局机关、科技经信行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系统各推选出3名候选人,并通过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和一般干部民主推荐的方式最终确定了工业战线、科技条线、扶贫领域的5名“岗位之星”,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岗位之星的评选,是科技经信局践行全市“三型干部”的具体做法,也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有正气、有担当的重要抓手。通过评选,更加坚定了干部争当“三型干部”的干事创业动力、激情,也为推动新时代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积势蓄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