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松滋市组团赴山西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1-05-20 15:11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推动松滋市科技创新,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期,该市科经等部门远赴山西平顺县、交城县,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考察学习。该市政协副主席佘金华,市科经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领导参加。

在山西平顺县,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平顺县振东道地药材公司、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来制药厂、太子龙服饰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该县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研发投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企业技术研发、市场开发经验介绍。希望两地建立经常性交流机制,加强联系,取长补短,为推动松滋市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平顺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在华国锋故里山西交城县,考察组先后来到县科技服务平台、利虎集团青耀玻璃公司、东景肥业有限公司、新天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交流座谈等方式,对交城县科技创新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从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等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考察组对交城县通过建设科技服务平台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整合社会资源、搭建服务平台、提供高效服务、推进产业升级和科技进步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对该县坚持把创新作为产业的主攻目标,明确工作方向,创新招商服务体系,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将把此次考察成果落实到行动中,努力提升松滋市科技创新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