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松滋市政协带队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6-08 11:00


6月7日,松滋市政协副主席佘金华率队一行到嘉施利、丽源科技、磊蒙等公司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情况后,在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推进科技创新助力松滋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把脉问诊松滋县域科技创新。

会上,调研专班对该市近年来立足主导产业、调动示范龙头、集聚创新资源、推动成果转化,全力打造县域科技创新高地给予肯定。同时指出相较周边县市,松滋在解放思想营造科技创新氛围、精准招商做实科技创新支撑、重视人才完善科技创新保障等方面还有不少短板。建议下一步在推进县域科技创新工作中,扭转工作理念、瞄准薄弱环节、坚持久久为功,全面提升松滋科技创新综合实力,确保科技创新和工业实力相对等、相适应。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是5月份松滋市政协代表团远赴山西平顺县、交城县就科技创新工作考察学习后,对两县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产业的主攻目标,通过建设科技服务平台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推进产业升级和科技进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经验的再学习、再深化、再落实。

  松滋市科经局、财政局、发改局、开发区等部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