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松滋市3家星创天地喜获荆州市级认定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1-07-20 16:42

     近日,荆州市科技局发布《荆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市级星创天地名单的通知》(荆科技发20217号),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荆州市21家市级星创天地备案名单。其中,松滋市共有3家星创天地获得了2021年度市级认定并授牌,分别是松滋楚丰星创天地、湖北晶地葛业星创天地、荆楚香柚星创天地。

星火燎原、创新创业,科技顶天,服务立地”,星创天地既是农业科技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又是新型职业农民的“学校”和创新型农业企业家的“摇篮”。它是推动农业农村创新创业的主阵地,是加强基层科技工作的有力抓手,是实现农业现代化、推动农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举措。

近几年来,松滋市科经局紧紧以星创天地建设为抓手,以创建激活市场,让市场引领农业领域创新创业;用创建激活主体,激发了本地农业企业和合作社的创新创业热情下大力气花大功夫培养科技型农业市场主体。今后,松滋市科经局将一如既往地围绕星创天地的建设,加强引导,促进发展,全面提升建设的水平,振兴乡村经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