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专家来松滋调研 指导推进建设创新型县市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1-09-10 15:43

    9月8日,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专家张一博一行人在松滋市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兴无,党组成员、副局长涂青松陪同下,深入到白边、丽源、嘉施利、神农、荆楚乐、市精益检测中心等企业察看,对企业创新水平进行评估对松滋市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建设创新型县市、科技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就省级星创天地申报、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作为科技创新服务的载体,把县域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底部基础和战略基点,下基层、走地市、跑园区、访企业,通过强化科技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对接,打通创新“最后一公里”,探索从科技强、产业强到经济社会发展强的优选通道。深入服务县市创新发展,打造“创新型县市-创新园区-创新平台-产业咨询”协同推进的业务体系。此次调研活动,是在松滋市拟申报创建创新型县(市)之际,充分调研了解松滋市企业科技创新水平,把脉问诊,找准创建主题,为松滋市编制创新型县市建设方案提供咨询服务。

与企业家座谈交流

白云边生产车间

嘉施利生产车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