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全运宝调研经信商务(招商)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22 15:32

    10月20日,县委书记全运宝调研经信商务(招商)工作时强调,要抓住机遇, 切实增强发展信心,全力以赴、开拓创 新,加快实现县域经济“逆袭”发展。县委副书记罗勇主持会议。
    在听取县经信商务(招商)局工作 汇报后,全运宝要求,要抓住机遇,切实增强发展信心,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开拓创新, 加快实现县域经济“逆袭”发展,有力支撑荆州市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
    全运宝强调,要全面精心加强经济 运行调度,从发展需求出发,用创新思维发现经济发展的潜力点、创新点、增长点和工作中的薄弱点,积极做好常态化调度,加强工业技改投资、出口、社零 额等工作调度。要全面梳理优化产业发展图谱,清晰“1+2+3+1”产业体系发展的着力点,以亩产论英雄,充分发挥江陵的后发优势;要强化园区理念, 厘清园区空间,结合产业合理选址,优化产业布局;要加强现代服务业招商,积极引进商贸综合体。要全面统筹可持续发展与稳定,在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上决不含糊,坚决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任务;在处置遗留问题上不拖延,积极正视问题,力争快速解决。要全面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凝聚奋进力量,打好县域经济“翻身仗”,加快谱写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