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荆州开发区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凝聚“三命”共识打造投资高地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2-03 11:19

    本报讯(驻荆州开发区记者黄思明)记者从12月1日召开的荆州开发区2022年工作务虚会上获悉,该区明年将进一步凝聚“三命”(以工业振兴崛起为使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共识,奋力打造“项目满园、增量扩大、产业升级、产城融合”的投资高地,充分发挥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核心区的引领作用。
    2022年,该区将积极谋划项目,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争资源、抢要素,抢占发展先机;做好招商引资信息对接工作,第一时间跟踪、精准研判信息,全力争取项目落地;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优化土地、科技、人力资源等要素配置,加速推进产城融合;破解大项目招引等方面制约发展的问题,在棚改征迁、生态环境保护、投资融资、城市管理、干部作风等方面实现突围,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元至10月,荆州开发区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60个,合同引资达351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比去年同期增长超23%。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