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全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2-23 10:09

    12 月 20 日 上午,沙市区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沙市区人民政府与金划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区委书记黄勇出席,区长秦军致辞,郭熙胜、李程云、李浩、侯亭亭、周 晓、唐华、严博政等区领导,金划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发波,副总裁秦鹏,区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秦军在致辞中说,沙市素有“三楚 名镇”“百年商埠”美誉,历史文化悠久, 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扭住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持续改善投资环境,聚集机电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新材料新医药等主导产业开展全方位招商,始终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全力打造“亲商、安商、 富商、悦商”的一流环境。希望金划算集团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践诺守约,全力加快项目启动,绘就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据了解,金划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总部位于上海。业务涵盖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和灵活用工新业态等领域,旗下产品及服务涉及基于互联网数字平台的快递物流、餐饮配送及新型制造、互联网+、电商媒 体、文旅商贸等新经济、新业态领域, 与国内多家500强公司紧密合作,相关产业园覆盖了9个省区,近20个城市地 区,年度总营收达 300 亿元,税收贡献逾20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为金划算集团荆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将开展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和企业孵化业务,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30亿元左右,年税收贡献2亿元以上,GDP贡献25亿元以上,预计引进规模以上企业不少于20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