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公安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提出 推动更多招商成果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06 11:15

    近日,全县 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长刘春霞,县领导李金海、蔡黎明、陈义 勇、陈杰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金海主持会议。
    刘春霞指出,招商引资是公安县域经济的“一号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招商引资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凝聚共识,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刘春霞强调,要深度策划、全员上阵,全县各村(社区)干部及工作人员要抓紧行动不观望,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注重项目带动力量、企业就业容量、环境保护质量。要以项目论英雄、以业绩论英雄,加强调度,严格考核奖惩,推动更多招商成果落地见效。
    会上,副县长陈义勇组织学习了 2022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方案。
    据悉,2022 年,公安县将按照"1+ 4"产业集群联动发展新格局,做大做强循环造纸、医药健康两大主导产业,力争全县招引工业项目100个,合同投资总额441亿元,为全县“建设生态区、打造产业城、冲刺二十强”提供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