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计划总投资65.75亿元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10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3-29 14:44

    3月28日上午,荆州区、荆州高新区举行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水彬参加签约仪式。

     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得荆州者得天下,选荆州者赢未来。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与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扶商的理念,当好金牌“店小二”,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促进项目加快落地。

     此次集中签约的10个招商引资项目,涵盖智能食品加工、医药检测、仓储物流、电子信息、总部经济等众多产业领域,计划总投资达65.75亿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