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白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高歌猛进—— 玖龙纸业(湖北)计划6月底开机产出第一张纸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4-01 10:19

    玖龙纸业(湖北)项目在全省百亿以上项目中推进速度处于前列,预计今年6月底开机生产出第一张纸。截至目前,玖龙纸业(湖北)有限公司共投资69.6亿元,项目建设面积超2500亩;监利市政府配套投资约4.48亿元。

     玖龙项目落户以来,白螺镇主动融入区域布局,积极构建以“玖龙纸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镇域经济突破性发展。走进玖龙纸业(湖北)项目现场,主体工程加速推进,配套码头同步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玖龙纸业项目创造的一个个“荆州速度”,得益于一群“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白螺镇全力服务玖龙配套项目,通过实行党委成员包项目制度,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前移警务服务阵地、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治安环境;利用长江外滩打造速生丰产林基地,为玖龙提供优质原料……目前,玖龙纸业(湖北)项目生活区、码头、玖龙大道等9个重点配套项目均按照时序推进。

     工业倍增,招商引资当先行。白螺镇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积极服务和融入荆州轻工建材产业体系,以玖龙纸业建成投产为契机,围绕造纸包装等项目,延链补链强链,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以园招商,推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

     白螺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依托“全国重点镇”“省际边贸口子镇”定位,抢抓湖北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镇”政策机遇,围绕造纸包装主导产业,科学制定总体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和三产融合发展规划,努力成为产业支撑更强、营商环境更优、发展态势更好、综合实力更强的镇域“小老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