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黄勇带队到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信息来源:今日沙市 | 发布时间:2022-04-02 15:07

   3月31日上午,沙市区委书记黄勇带队到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沙市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浩,区审计局、区经信局、锣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勇一行先后来到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华银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荆州市群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荆州市劲力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就企业改扩建、生产经营、产业配套、政策支持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

  黄勇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倾听企业心声,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建议要及时研究处理,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围绕“十问十帮”活动,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服务方式,实施精准服务,共同营造亲企、重企、扶企的良好营商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