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工业先锋齐抗疫 七天六夜显担当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2-04-18 16:53


4月3日,松滋市确认2例外省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松滋告急,临港告急!危难之时方显本色,工业系统13名志愿者在松滋市科经局局长胡烨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奔赴临港工业园疫情防控一线;松滋市市科经局全员到岗,党员下沉社区巡查值守,严格落实松滋市市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

现场即战场,松滋市科经局的志愿者们迅速领受任务,到岗到位,点对点地进驻园区各企业,指导企业开展全员核酸采样和人员维稳管控。接连几天,全体志愿者同心协力,不畏时艰,协调企业完成了三轮共计近万人次的核酸采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到园区卡口值守检查来往车辆及人员,保证园区企业在疫情管控下的正常运营。

经过七天六夜的坚守,松滋市科经局的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得到了松滋市经开区管委会和园区企业的一致肯定,彰显了科经系统工业先锋铁军的使命与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