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协调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26 20:35

    为加强与企业界政协委员的联系,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近日,县政协开展“走访委员企业凝聚发展共识”活动。

     在县产投公司,县政协主席陈万林与山鹰纸业、城投公司、新生源等12名企业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详细了解委员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部门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陈万林对企业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万林表示,县政协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梳理和建言,回应期盼。县政协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的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和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据悉,县政协将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对委员企业和经营主体进行调研走访,全面了解企业委员的生产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委员所在企业生产经营、新增投资、招商引资、形势预判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