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洪湖在厦门举行推介、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30 16:28

    5月28日,2022年厦门·洪湖招商引资暨农产品加工产业专场推介会在厦门举行。活动集中签约项目14个,投资额达81.9亿元。

     此次活动旨在推介、宣传洪湖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产业优势,进一步扩大洪湖与厦门地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经济融合发展、共赢未来。会上签约的企业主要涉及农产品加工、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相关产业。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洪湖将树牢第六产业理念,抢抓武汉都市圈打造现代农产品加工“万亿级”支柱产业机遇,聚焦培育壮大预制菜肴、水生蔬菜、水产品精深加工、粮油加工、休闲农业、农村电商等产业,强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及农产品深加工精准提升工程,着力打造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百亿园区,把洪湖建设成为国内著名的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技术创新引领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