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县市区工作
玖龙纸业(湖北)有限公司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5

    6月30日上午,玖龙纸业(湖北)有限公司项目投产仪式在监利市举行。该项目的成功投产,将为监利乃至荆州造纸包装产业注入新活力,对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招大引强带来强大示范带动效应。

     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玖龙集团董事长张茵,市领导罗中平、金鹏、韩旭、杨运春出席投产仪式。

     周向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顺利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前期合作成果,以超常的节奏、力度、效率,强化沟通、优化服务,推动一期尽快达产满产,让玖龙纸业安心扎根荆州、舒心融入荆州、专心创富荆州。希望玖龙纸业充分发挥“链主”示范和带动作用,助推产业纵向建链、横向集群,形成“一花引来百花开”的良好态势,实现“皓月当空、繁星满天”的产业格局。

     张茵在致辞中表示,将统筹抓好湖北基地的生产经营管理,同时开展二期、三期工程的建设,为促进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玖龙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仪式结束后,周向阳、段昌林、蒋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玖龙纸业(湖北)有限公司项目厂区。

     据悉,玖龙纸业(湖北)有限公司项目于2020年6月12日签约,落户荆州市监利经济开发区白螺工业园。项目总投资达205亿元,建成后年总产值预计将达230亿元,年利润约36亿元,年缴税达18亿元,新增就业3500人左右。


打印|关闭